“跳东湖是武汉年轻人在烈日之下的一场狂欢。”这个活动起源于 2011 年,有很多小轮车爱好者骑着自己的车跳入湖中。现在,已经发展成年轻人用各种各样的表达形式跳到东湖里面,去拥抱大自然,表达对自然的热爱。 大家对跳东湖活动和啤酒的热爱,深深触动了武汉十八号酒馆的创始人“光头”,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其中的魅力,光头决定将跳东湖 IPA 进行装瓶。
打开瓶子闻到的是柑橘味和热带水果味,带有一点点花香,酒体清澈,呈现金色。入口品尝并没有觉得有多苦,甚至还有丝丝甜味,一大口下肚之后的回味也不错,之后的苦味也并不是很重。没什么缺点但是感觉也没有亮点,跟伏魔比有点差距,但也不错
口感和伏魔比较像 花香果香浓郁但比伏魔来的清淡一点 这个价格很值
国产精酿。听过好久了。刚买来尝一尝,味道略甜。不是我喜欢的风格
不错的IPA,可能是相对日期没那么新鲜了,只喝出水准之作的感觉,各种果香明显,能感觉出用料的不同
支持国产!闻上去满满的柑橘和热带水果的味道 还会喝的~
开瓶那一瞬间有一股香气流入鼻孔,酒花香很明显,麦芽也不差,入口非常干净清爽,喝完还想要,有机会一定去喝酒跳东湖
囧史密斯 2017-03-22 19:47
打开瓶子闻到的是柑橘味和热带水果味,带有一点点花香,酒体清澈,呈现金色。入口品尝并没有觉得有多苦,甚至还有丝丝甜味,一大口下肚之后的回味也不错,之后的苦味也并不是很重。没什么缺点但是感觉也没有亮点,跟伏魔比有点差距,但也不错
XofX 2017-03-20 20:15
口感和伏魔比较像 花香果香浓郁但比伏魔来的清淡一点 这个价格很值
八道 2017-03-19 22:45
小酌两三 2017-03-17 22:09
国产精酿。听过好久了。刚买来尝一尝,味道略甜。不是我喜欢的风格
妄想是种追求 2017-03-17 13:06
Rogerxu 2017-03-15 22:52
阿鬼 2017-03-15 21:42
不错的IPA,可能是相对日期没那么新鲜了,只喝出水准之作的感觉,各种果香明显,能感觉出用料的不同
Nicooole 2017-03-15 21:02
支持国产!闻上去满满的柑橘和热带水果的味道 还会喝的~
MarkZhang 2017-03-15 20:48
魔鬼 2017-03-15 13:02
开瓶那一瞬间有一股香气流入鼻孔,酒花香很明显,麦芽也不差,入口非常干净清爽,喝完还想要,有机会一定去喝酒跳东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