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跳东湖是武汉年轻人在烈日之下的一场狂欢。”这个活动起源于 2011 年,有很多小轮车爱好者骑着自己的车跳入湖中。现在,已经发展成年轻人用各种各样的表达形式跳到东湖里面,去拥抱大自然,表达对自然的热爱。 大家对跳东湖活动和啤酒的热爱,深深触动了武汉十八号酒馆的创始人“光头”,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其中的魅力,光头决定将跳东湖 IPA 进行装瓶。
金黄色酒体略显浑浊,泡沫少不持久,柑橘及麦香很明显,酒精感低,平衡度还行 ,国产IPA中的精品了……
跳东湖IPA应该是一款国内比较有名的IPA,开瓶香气还是十分诱人的,口感酒花的苦与香平衡的不错。
还是不错的,典型IPA,香气口感都比较到位
非常适合口粮的一款国产IPA,感觉比过山车好喝,但是我更喜欢胶片机的风格。
htarpupeyX 2017-05-30 10:21
金黄色酒体略显浑浊,泡沫少不持久,柑橘及麦香很明显,酒精感低,平衡度还行 ,国产IPA中的精品了……
李阿大 2017-05-30 10:04
Erasedtapes 2017-05-29 14:05
王三疯X 2017-05-28 21:56
左转右看齐 2017-05-26 21:58
这厮老邢 2017-05-25 00:45
三虎 2017-05-24 21:11
DearKun 2017-05-23 15:13
跳东湖IPA应该是一款国内比较有名的IPA,开瓶香气还是十分诱人的,口感酒花的苦与香平衡的不错。
怪盗披头三 2017-05-22 17:39
还是不错的,典型IPA,香气口感都比较到位
被遗忘者 2017-05-20 17:35
非常适合口粮的一款国产IPA,感觉比过山车好喝,但是我更喜欢胶片机的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