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跳东湖是武汉年轻人在烈日之下的一场狂欢。”这个活动起源于 2011 年,有很多小轮车爱好者骑着自己的车跳入湖中。现在,已经发展成年轻人用各种各样的表达形式跳到东湖里面,去拥抱大自然,表达对自然的热爱。 大家对跳东湖活动和啤酒的热爱,深深触动了武汉十八号酒馆的创始人“光头”,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其中的魅力,光头决定将跳东湖 IPA 进行装瓶。
跳东湖。 外观方面,一个光头的跳水运动员在公共水域跳水,但是还没到水里,水花就涌开了,有点儿不真实,传统的画报风格,画风比较纯朴,蓝色打底,瓶盖采用亮色涂装,也是蓝色水花状,和瓶身的风格搭配的很好。 酒体呈金色,比较清澈,基本没有泡沫,只是有星星点点的小沫子沾在杯壁上,摇晃杯子可以发现属于轻度酒体。 味道方面比较清爽,柑橘香比较明显,热带水果的味道也是有的,酒精度把握的一般。 口感方面酒体比较薄,水了点儿,有些杀口感,苦味儿比较明显,回甘发甜。 总体说,也是在圈子里大伙儿热议的一款国产吧,人气很好,我也是随大流儿买了一瓶来喝。其实不是很满意,比较水,香度也不够,酒精感却挺明显,苦度有点突兀,做的不平衡,而且我还很清晰的喝到了塑料味儿。 作为国内自己做的IPA还是要支持的,但是要改动的地方也不少,他家的胶片机也瓶装化了,有空儿可以尝尝,据说不错
首先,这是一瓶从外观上很讨喜的酒,相对于其它国产精酿,这个国产风格的插画很有意思,也有些武汉这个精酿品牌的地方特色。打开后,酒花的香气还算浓郁,颜色呈金黄偏棕色,入口后,清爽,水果的甜度若隐若现,不算很明显,后期,苦味出来了,尾端很干净,苦度还算适中,整体来说,是一款规规矩矩的美式IPA。
湖北人 ,不得不支持,很香好喝,虽然武汉不是太感冒,但这个酒未必也是很喜欢,简直了都。
从第一版喝到这批20170513生产的3.0版,跳东湖的进步是明显的,“不怕苦 你值得”这句文案已经不适用了,现在的跳东湖从香味和前段都已经接近国外大厂水准。如果再干净些就完美了
在牛啤堂里喝的这款酒,香气较足,柑橘味明显,整体较平衡,ibu虽然有40,可完全感觉不出太多苦味
喝了一半 有点晕哈 泡沫不多 比清新略重点 苦味有点 回味甘的不多
跳东湖IPA,久仰大名。瓶标设计感很足,80年代电影海报风格,开瓶是非常浓烈的热带水果香气,经久不散。入杯后是金色酒体,略微有点浑浊,感觉介于清澈和浑浊之间,泡沫丰富,比较大粒,冰镇后夏天在室外泡沫消散较快。入口是标准的IPA感受,清新的柑橘荔枝芒果,苦度略重,酒精隐藏得好,但感觉偏淡偏薄了些,收口有混沌感,不够干净,总的来说此酒品质算高的了,夏夜坐下来撸串非常适合,大口喝毫无压力
蛋壳儿 2017-06-05 11:15
跳东湖。
,传统的画报风格,画风比较纯朴,蓝色打底,瓶盖采用亮色涂装,也是蓝色水花状,和瓶身的风格搭配的很好。
外观方面,一个光头的跳水运动员在公共水域跳水,但是还没到水里,水花就涌开了,有点儿不真实
酒体呈金色,比较清澈,基本没有泡沫,只是有星星点点的小沫子沾在杯壁上,摇晃杯子可以发现属于轻度酒体。
味道方面比较清爽,柑橘香比较明显,热带水果的味道也是有的,酒精度把握的一般。
口感方面酒体比较薄,水了点儿,有些杀口感,苦味儿比较明显,回甘发甜。
总体说,也是在圈子里大伙儿热议的一款国产吧,人气很好,我也是随大流儿买了一瓶来喝。其实不是很满意,比较水,香度也不够,酒精感却挺明显,苦度有点突兀,做的不平衡,而且我还很清晰的喝到了塑料味儿。
作为国内自己做的IPA还是要支持的,但是要改动的地方也不少,他家的胶片机也瓶装化了,有空儿可以尝尝,据说不错
天体运行周期 2017-06-04 11:11
首先,这是一瓶从外观上很讨喜的酒,相对于其它国产精酿,这个国产风格的插画很有意思,也有些武汉这个精酿品牌的地方特色。打开后,酒花的香气还算浓郁,颜色呈金黄偏棕色,入口后,清爽,水果的甜度若隐若现,不算很明显,后期,苦味出来了,尾端很干净,苦度还算适中,整体来说,是一款规规矩矩的美式IPA。
刘UU 2017-06-03 22:44
shermie 2017-06-03 22:23
湖北人 ,不得不支持,很香好喝,虽然武汉不是太感冒,但这个酒未必也是很喜欢,简直了都。


云在延边 2017-06-03 15:38
哥斯拉不说话 2017-06-03 08:11
刀 2017-06-01 21:42
从第一版喝到这批20170513生产的3.0版,跳东湖的进步是明显的,“不怕苦 你值得”这句文案已经不适用了,现在的跳东湖从香味和前段都已经接近国外大厂水准。如果再干净些就完美了
黄大包 2017-05-31 00:31
在牛啤堂里喝的这款酒,香气较足,柑橘味明显,整体较平衡,ibu虽然有40,可完全感觉不出太多苦味
lasse 2017-05-30 23:32
喝了一半 有点晕哈 泡沫不多 比清新略重点 苦味有点 回味甘的不多
林佳 2017-05-30 11:33
跳东湖IPA,久仰大名。瓶标设计感很足,80年代电影海报风格,开瓶是非常浓烈的热带水果香气,经久不散。入杯后是金色酒体,略微有点浑浊,感觉介于清澈和浑浊之间,泡沫丰富,比较大粒,冰镇后夏天在室外泡沫消散较快。入口是标准的IPA感受,清新的柑橘荔枝芒果,苦度略重,酒精隐藏得好,但感觉偏淡偏薄了些,收口有混沌感,不够干净,总的来说此酒品质算高的了,夏夜坐下来撸串非常适合,大口喝毫无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