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八世涛展示了巧克力棕色酒头,伴随着烘焙过大麦麦芽的香气,释放丰富浓郁的风味,并且伴随着奶油燕麦般的丝滑和微妙的酒花芳香,如美餐一般享受。
这款燕麦世涛没有太招人喜欢的地方,但细喝下来也觉得没啥大问题。 黑宝石的色泽,泡沫不强,薄薄的一圈也没什么挂杯。 闻上去首当其冲是麦芽甜,然后是焦糖辅以巧克力香,有深色水果味隐现,所以整体表现没有世涛的厚重,反而有一种比较香甜轻快的表达。 口味在香气的基础上增加了黑巧苦,倒是平衡了些甜味,并有香苦余韵。 酒体如香气般并不厚重,收口半干,碳化明显,无法充分体现燕麦的柔顺,让这款世涛更像一款社交用的世涛,适合大口饮用。再看性价比,感觉它产品定位还是挺清晰的。
最近在世涛的路上越走越远后,喝这款就觉得不够喝。除了颜色上符合世涛,无论是寡淡的香气还是单薄的酒体,都不能说是一款合格的世涛。最后回味的苦,淡淡的显得整瓶酒都水水的,这真的不是超市卖的德国黑啤吗?!
刚开瓶的时候有很明显的香草和咖啡味 在喝第一口泡沫的时候喝出了咖啡 麦芽和一丝酱油味 很不错的酒
非帝国系列。棕黑色,整体感觉一般化,泡沫丰富,但是不持久,没有酒精味!入口几乎没有什么特殊的或者说有代表性的味道,口感还算柔和,沙口中等;酒体中等;回味尚可,感觉强度中度,不推荐。这是一款鸡肋的世涛……我觉得就是最初级阶段的世涛酒,非常一般化,没啥特色。
今天晚上一个人喝了一瓶迷失海岸黑八世涛。核心味道就是苦,随之而来的焦糖清香沁人心脾。三八节本该休息的我,却因各种原因没休息成,喝一杯应景的黑八调节下情绪。
入门级世涛,入口不厚重,淡淡的焦糖味后烟熏味紧随其后,从鼻腔呼吸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一丝酒精味。
闻着是焦糖味儿,喝下去就是苦,然后有点酒精味冒出来,接着继续苦……
烟熏麦芽味,比较淡的世涛吧,入门相当适合,没有杂味,淡爽世涛
星葵 2017-03-21 22:37
这款燕麦世涛没有太招人喜欢的地方,但细喝下来也觉得没啥大问题。
黑宝石的色泽,泡沫不强,薄薄的一圈也没什么挂杯。
闻上去首当其冲是麦芽甜,然后是焦糖辅以巧克力香,有深色水果味隐现,所以整体表现没有世涛的厚重,反而有一种比较香甜轻快的表达。
口味在香气的基础上增加了黑巧苦,倒是平衡了些甜味,并有香苦余韵。
酒体如香气般并不厚重,收口半干,碳化明显,无法充分体现燕麦的柔顺,让这款世涛更像一款社交用的世涛,适合大口饮用。再看性价比,感觉它产品定位还是挺清晰的。
师大一枝花 2017-03-13 18:18
最近在世涛的路上越走越远后,喝这款就觉得不够喝。除了颜色上符合世涛,无论是寡淡的香气还是单薄的酒体,都不能说是一款合格的世涛。最后回味的苦,淡淡的显得整瓶酒都水水的,这真的不是超市卖的德国黑啤吗?!
退散君 2017-03-13 09:48
刚开瓶的时候有很明显的香草和咖啡味 在喝第一口泡沫的时候喝出了咖啡 麦芽和一丝酱油味 很不错的酒
最高sg 2017-03-10 21:53
非帝国系列。棕黑色,整体感觉一般化,泡沫丰富,但是不持久,没有酒精味!入口几乎没有什么特殊的或者说有代表性的味道,口感还算柔和,沙口中等;酒体中等;回味尚可,感觉强度中度,不推荐。这是一款鸡肋的世涛……我觉得就是最初级阶段的世涛酒,非常一般化,没啥特色。
叫我黄老二 2017-03-09 14:43
闹闹 2017-03-08 21:07
今天晚上一个人喝了一瓶迷失海岸黑八世涛。核心味道就是苦,随之而来的焦糖清香沁人心脾。三八节本该休息的我,却因各种原因没休息成,喝一杯应景的黑八调节下情绪。
嘉然今天喝什么 2017-03-07 23:33
入门级世涛,入口不厚重,淡淡的焦糖味后烟熏味紧随其后,从鼻腔呼吸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一丝酒精味。
小潘 2017-03-07 09:05
闻着是焦糖味儿,喝下去就是苦,然后有点酒精味冒出来,接着继续苦……
鄙视 2017-03-05 11:54
岳嵩Ben 2017-03-03 22:30
烟熏麦芽味,比较淡的世涛吧,入门相当适合,没有杂味,淡爽世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