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八世涛展示了巧克力棕色酒头,伴随着烘焙过大麦麦芽的香气,释放丰富浓郁的风味,并且伴随着奶油燕麦般的丝滑和微妙的酒花芳香,如美餐一般享受。
入口很淡,世涛的焦糖味不明显,有点像小麦里兑点浓咖啡的感觉(我这样试过),收口干。
香味稍弱,入口焦糖,烤焦味,苦味轻,酒体薄,总体寡淡。
我不喜欢世涛,这款映像也不深,酒泡沫细腻,但不持久,有焦香味,酒体平衡
算是轻量级的世涛选择 开瓶香气略淡 酒体黑色 泡沫少且不持久 入口顺滑 像小麦啤 巧克力味和烤焦的味道适中 不是很强烈 酒体较轻 适合畅饮 酒精度控制的很好 没有越过其他主角 收口干脆 略带酸感 总体还可以 值得入门品尝
泡沫不算少,但不够持久,香气中焦糖的甜味占了主导,只是太过收敛,没什么记忆点可言。 入口后的实际甜度比较低,也因此没什么挂杯。甜度,苦度,香气都不突出,说的好听是平衡,乐观点就是中庸。 就是这种世涛太多了,所以才让很多人没错过了世涛。 简单说,这款世涛很“迷失海岸”。
没有什么香味,泡沫也不持久。几乎没有杀口感。入口苦度一般,有一点酱油味但并不明显。喝着没什么感觉,不是很推荐。
以前老是会把适口性和苦度挂钩,总认为越苦越难喝,实际上越甜越喝不完。 黑八作为一款中规中矩的世涛反而今晚觉得易饮,黑色的酒体,泡沫稀疏散得快,微微的酱香和苦度,不知不觉就嘬完了。 酒精度隐藏得不错,虽然没有层次和浓重的咖啡黑巧之类的香气,但是中度酒体并不觉得过水。
代代 2017-05-10 17:33
入口很淡,世涛的焦糖味不明显,有点像小麦里兑点浓咖啡的感觉(我这样试过),收口干。
依托咪脂 2017-04-27 21:36
江南 2017-04-16 20:15
香味稍弱,入口焦糖,烤焦味,苦味轻,酒体薄,总体寡淡。
卧虎藏猪0JBOSx 2017-04-05 10:07
我不喜欢世涛,这款映像也不深,酒泡沫细腻,但不持久,有焦香味,酒体平衡
Dennis 2017-03-30 21:36
算是轻量级的世涛选择 开瓶香气略淡 酒体黑色 泡沫少且不持久 入口顺滑 像小麦啤 巧克力味和烤焦的味道适中 不是很强烈 酒体较轻 适合畅饮 酒精度控制的很好 没有越过其他主角 收口干脆 略带酸感 总体还可以 值得入门品尝
Ray叔 2017-03-29 00:00
泡沫不算少,但不够持久,香气中焦糖的甜味占了主导,只是太过收敛,没什么记忆点可言。
入口后的实际甜度比较低,也因此没什么挂杯。甜度,苦度,香气都不突出,说的好听是平衡,乐观点就是中庸。
就是这种世涛太多了,所以才让很多人没错过了世涛。
简单说,这款世涛很“迷失海岸”。
劉隽豪 2017-03-27 05:36
minttan 2017-03-27 00:34
陈曦嘻嘻嘻 2017-03-26 22:34
没有什么香味,泡沫也不持久。几乎没有杀口感。入口苦度一般,有一点酱油味但并不明显。喝着没什么感觉,不是很推荐。
叽里咕 2017-03-23 21:06
以前老是会把适口性和苦度挂钩,总认为越苦越难喝,实际上越甜越喝不完。
黑八作为一款中规中矩的世涛反而今晚觉得易饮,黑色的酒体,泡沫稀疏散得快,微微的酱香和苦度,不知不觉就嘬完了。
酒精度隐藏得不错,虽然没有层次和浓重的咖啡黑巧之类的香气,但是中度酒体并不觉得过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