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八世涛展示了巧克力棕色酒头,伴随着烘焙过大麦麦芽的香气,释放丰富浓郁的风味,并且伴随着奶油燕麦般的丝滑和微妙的酒花芳香,如美餐一般享受。
闻香是传统世涛的酱油+微甜气息,进嘴寡淡如水,但细品还是能感受到世涛的苦甜香+微酸。配了一个核桃奶油面包,两者一起进嘴的时候,你就完全能够匹配到一杯不错的甜点世涛的感觉,没有很多杂味。所以这款酒不是做的不行,只是没有做到位而已,各方面还是比较标准。 补充:瓶底味道更浓一些,整体同价位来说至少比十八的胶片机好得多
闻起来是很香甜的巧克力味道,但是喝起来倒是没有那么甜,感觉像是一块黑巧。
淡,平,寡,入门可以尝尝,没酒可以喝喝。同价格,喝他家的小奶牛吧。
酒体厚重,呈暗黑色,泡沫不算丰富,消散得比较快。 香气比较收敛,闻起来像烘焙麦芽和巧克力。 杀口感和酒精味不重,入口舌面立马感受到酸味,回味像没放糖的咖啡,伴随着酸味,酸味很快消失,苦味在舌面停留一段时间。 总体来说比较好入口,入门级世涛。
各个表现都平平无奇,算是入门级别的世涛吧。
泡沫很少,酒体黑色透明度低。 香气比较淡,入口是巧克力感,再喝能喝出微酸的感觉。
Jer-Yee 2023-01-19 02:21
闻香是传统世涛的酱油+微甜气息,进嘴寡淡如水,但细品还是能感受到世涛的苦甜香+微酸。配了一个核桃奶油面包,两者一起进嘴的时候,你就完全能够匹配到一杯不错的甜点世涛的感觉,没有很多杂味。所以这款酒不是做的不行,只是没有做到位而已,各方面还是比较标准。
补充:瓶底味道更浓一些,整体同价位来说至少比十八的胶片机好得多
重庆DK精酿切瑞 2022-11-01 20:05
闻起来是很香甜的巧克力味道,但是喝起来倒是没有那么甜,感觉像是一块黑巧。
木丶木 2022-10-29 22:45
淡,平,寡,入门可以尝尝,没酒可以喝喝。同价格,喝他家的小奶牛吧。
花哥 2022-10-28 03:17
红蓝墨水 2022-10-22 00:53
多米诺爷 2022-09-21 19:54
大喵喵 2022-09-19 19:49
酒体厚重,呈暗黑色,泡沫不算丰富,消散得比较快。
香气比较收敛,闻起来像烘焙麦芽和巧克力。
杀口感和酒精味不重,入口舌面立马感受到酸味,回味像没放糖的咖啡,伴随着酸味,酸味很快消失,苦味在舌面停留一段时间。
总体来说比较好入口,入门级世涛。
打嗝海疯 2022-09-12 23:14
各个表现都平平无奇,算是入门级别的世涛吧。
ifffffff 2022-09-12 01:29
Flying_Fang 2022-08-07 19:02
泡沫很少,酒体黑色透明度低。
香气比较淡,入口是巧克力感,再喝能喝出微酸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