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7年,超爽啤酒运用独特的“辛口”酵母技术,作为干啤首次在日本问世。 “杀口、爽快”和“轻快、易饮”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自由自在地享用啤酒。新开发的朝日生啤不拘束以往的常识、建立人与啤酒的新关系,是新概念的啤酒。
朝日啤酒的超爽型。 这次用的。不仅是官方酒杯,而且特别配super dry 这一款的官方酒杯。条纹状的杯身设计的不错,很适合欣赏丰富的泡沫。看着泡泡缓缓上升,甚至有一点点香槟杯的感觉。 作为一款工业拉格,泡沫的持久度,其实还可以,丰富度也很好。 入口先苦后甜,有淡淡的小麦香。 酒花香气不是特别的明显,也不复杂。但是做为一款快餐店的啤酒,配寿司和小菜,其实挺不错的。 二刷,他们家一个很赞的地方,不是酒经常改款,而是官方酒杯经常改款,这不 新的酒杯细细长长,看着又很像大力神杯,真不错
他的酒精度4.8从哪里来的 我实在是想不明白 还是4.8° 他跟喜力经典 到底差在哪里了 还没有朋友跟我说下
¥22 750ml 生啤怎么比罐子还难喝,很淡很水,沙口感很弱,这是朝日?
感觉更像普通的工业拉格,比麒麟一番榨更有劲儿一点儿,但是吧口感没它细腻,大差不差吧,谁叫我是红魔球迷呢?
属于每日口粮酒‘ 喝起来很轻松’ 不用思考‘
基本毫无沙口感,造型装逼,个人感觉铁锈味和水气很重,唯一优点就是没什么大缺点,比较干净,有点苦味,不如大青岛经典。
lyinsa 2026-06-08 02:22
朝日啤酒的超爽型。 这次用的。不仅是官方酒杯,而且特别配super dry 这一款的官方酒杯。条纹状的杯身设计的不错,很适合欣赏丰富的泡沫。看着泡泡缓缓上升,甚至有一点点香槟杯的感觉。
作为一款工业拉格,泡沫的持久度,其实还可以,丰富度也很好。
入口先苦后甜,有淡淡的小麦香。 酒花香气不是特别的明显,也不复杂。但是做为一款快餐店的啤酒,配寿司和小菜,其实挺不错的。
二刷,他们家一个很赞的地方,不是酒经常改款,而是官方酒杯经常改款,这不 新的酒杯细细长长,看着又很像大力神杯,真不错
泡馍王子 2026-02-25 23:20
他的酒精度4.8从哪里来的
我实在是想不明白
还是4.8°
他跟喜力经典
到底差在哪里了
还没有朋友跟我说下
噜家老鼠 2025-11-02 20:09
YHWHSatan 2025-08-21 16:14
¥22 750ml 生啤怎么比罐子还难喝,很淡很水,沙口感很弱,这是朝日?
小酒花cxtZmf 2025-07-24 23:10
隼mCezBd 2025-02-17 10:34
海尘 2024-11-28 20:52
汉语饶舌之首 2024-11-12 23:11
感觉更像普通的工业拉格,比麒麟一番榨更有劲儿一点儿,但是吧口感没它细腻,大差不差吧,谁叫我是红魔球迷呢?
agns 2024-11-06 22:34
属于每日口粮酒‘ 喝起来很轻松’ 不用思考‘
不如你放我一马 2024-10-12 21:02
基本毫无沙口感,造型装逼,个人感觉铁锈味和水气很重,唯一优点就是没什么大缺点,比较干净,有点苦味,不如大青岛经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