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粉象啤酒的官方名字可不是Pink Elephant,而是Delirium,含义是因啤酒引起的极度兴奋状态,比利时huyghe酿酒厂在1989年首次酿制了这个品牌。 江湖人称“失身酒”的深粉象有着十分讨巧的外形,白瓷色的涂料覆盖着玻璃瓶身,避光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颜值,Logo是一只粉色的大象,粉色也许正好满足了情窦初开的少女心,从而无视其8.5%的酒精度,麦芽带来的巧克力和焦糖风味也使得酒体更加柔和、醇香,最适合情人对饮。
近似双料的口感,有着更为突出的焦糖香和水果香混合在一起,口味还是十分讨小女生的喜欢。还是那句话,不愿意的千杯不倒,愿意的浅酌就醉。
感觉酒精没收好,同价位不会选择他.
多年前喝的,现在偶尔喝一下,也还是不错,虽比罗10略逊一筹,依然属上品。
在瓶子店的酒单上点罗斯福全没有,格林王也没有,布什也没有,最后找到深粉象!我说你们的酒单怎么都缺酒啊!是不是城市太小,没多少人来喝精酿!
为什么说粉象是适合女生喝呢?觉得很一般呀……酒精感重,苦,不好喝。但是瓶身真的装得挺像陶瓷的 酒瓶设计真重要
酒精度隐藏得很好,喝完一瓶可以睡觉了
传说中的失身酒,还不错,喝起来有点消毒水的错觉😂现在711都能随便买到挺方便的
mio青子 2017-02-13 12:11
近似双料的口感,有着更为突出的焦糖香和水果香混合在一起,口味还是十分讨小女生的喜欢。还是那句话,不愿意的千杯不倒,愿意的浅酌就醉。
韦爵爷的微笑 2017-02-11 21:27
Johnq6Jd1w 2017-02-10 13:36
感觉酒精没收好,同价位不会选择他.
浩然k8mad8 2017-02-09 23:18
喜子 2017-02-06 20:56
二郎 2017-02-04 17:59
多年前喝的,现在偶尔喝一下,也还是不错,虽比罗10略逊一筹,依然属上品。
揭阳小白 2017-02-04 09:50
在瓶子店的酒单上点罗斯福全没有,格林王也没有,布什也没有,最后找到深粉象!我说你们的酒单怎么都缺酒啊!是不是城市太小,没多少人来喝精酿!
谢琦川 2017-01-29 02:23
为什么说粉象是适合女生喝呢?觉得很一般呀……酒精感重,苦,不好喝。但是瓶身真的装得挺像陶瓷的
酒瓶设计真重要
心有林夕 2017-01-18 01:57
酒精度隐藏得很好,喝完一瓶可以睡觉了
狄凯凡 2017-01-17 16:26
传说中的失身酒,还不错,喝起来有点消毒水的错觉😂现在711都能随便买到挺方便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