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粉象啤酒的官方名字可不是Pink Elephant,而是Delirium,含义是因啤酒引起的极度兴奋状态,比利时huyghe酿酒厂在1989年首次酿制了这个品牌。 江湖人称“失身酒”的深粉象有着十分讨巧的外形,白瓷色的涂料覆盖着玻璃瓶身,避光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颜值,Logo是一只粉色的大象,粉色也许正好满足了情窦初开的少女心,从而无视其8.5%的酒精度,麦芽带来的巧克力和焦糖风味也使得酒体更加柔和、醇香,最适合情人对饮。
粉象系列我最喜欢的,酒精度8.5。麦汁浓度16度 传说中精酿界的失身酒 瓶子很漂亮,重酒体,深棕色,入口浓浓的麦香,焦糖味,泡沫非常丰富持久,一杯喝完泡沫还在,口感复杂,喝完一口,抿舌舔齿,就这种感觉!推荐指数5颗星,重口味的值得一试,建议用大肚杯。 喝过粉象樱桃,偏甜,也适合有点量女生
非常好喝的比利时深色啤酒,几乎喝不出酒精味。
传说的湿身象也就还好 朋友简单喝一下还是可以的
这款酒香气浓度一般,带有麦香以及焦糖的气息。味道上,主要是香蕉和焦糖带来的甜味儿以及一定的苦味儿,到后面还会有淡淡的酸味儿。。外观上,棕色的浑浊酒液,泡沫丰富并且很持久,挂杯现象很明显。总体感觉,这款酒味道比较寡淡,尽管平衡性还可以,所以感觉……一般般吧。这款酒适合入门级玩家,以及女士。
瓶子满分,其他算了吧。除了酒精度高点的,没任何亮点,入门可以试试,一种喝一瓶足以。
冲着传说中的失身酒名头去的,结果喝出一股中药的苦味。
算是比较早进入大家视线的明星酒款了,外观很适合姑娘们,其实酒精度并没外观那么粉嫩,相比外貌,酒的水准有些差强人意,麦芽味道不强,平衡感较寡淡,想不起有什么突出的特点,马马虎虎
喝过余喉还是留有一股辣感 嗯总体不错
入口是很丰富的泡沫和很甜的口感 但是并不腻 然后是充斥着整个口腔的果香 很浓 个人感觉如果是适合女生的话酒精掩盖的并不是很好 不是一个小清新 男生喝的话完全是ok的 不过男生可能不会喜欢这个甜的感觉 应该是适合那些女酒鬼吧 咽下去是香味与苦味平衡的应该算得上舒服的感觉
怡倩XXX 2017-09-15 21:49
粉象系列我最喜欢的,酒精度8.5。麦汁浓度16度


传说中精酿界的失身酒
瓶子很漂亮,重酒体,深棕色,入口浓浓的麦香,焦糖味,泡沫非常丰富持久,一杯喝完泡沫还在,口感复杂,喝完一口,抿舌舔齿,就这种感觉!推荐指数5颗星,重口味的值得一试,建议用大肚杯。
喝过粉象樱桃,偏甜,也适合有点量女生
雪涛 2017-09-13 21:15
是我也不是我 2017-09-12 12:52
非常好喝的比利时深色啤酒,几乎喝不出酒精味。
牯岭街少年奇遇怪孩子XX 2017-09-09 01:08
传说的湿身象也就还好
朋友简单喝一下还是可以的
我倒 2017-09-08 00:16
这款酒香气浓度一般,带有麦香以及焦糖的气息。味道上,主要是香蕉和焦糖带来的甜味儿以及一定的苦味儿,到后面还会有淡淡的酸味儿。。外观上,棕色的浑浊酒液,泡沫丰富并且很持久,挂杯现象很明显。总体感觉,这款酒味道比较寡淡,尽管平衡性还可以,所以感觉……一般般吧。这款酒适合入门级玩家,以及女士。
孙少颖 2017-09-07 01:13
瓶子满分,其他算了吧。除了酒精度高点的,没任何亮点,入门可以试试,一种喝一瓶足以。
Cycle 2017-09-05 15:33
冲着传说中的失身酒名头去的,结果喝出一股中药的苦味。
阿迪 2017-09-03 11:56
算是比较早进入大家视线的明星酒款了,外观很适合姑娘们,其实酒精度并没外观那么粉嫩,相比外貌,酒的水准有些差强人意,麦芽味道不强,平衡感较寡淡,想不起有什么突出的特点,马马虎虎
难得拥抱 2017-09-02 20:50
喝过余喉还是留有一股辣感 嗯总体不错
心动周期 2017-08-29 14:59
入口是很丰富的泡沫和很甜的口感 但是并不腻 然后是充斥着整个口腔的果香 很浓 个人感觉如果是适合女生的话酒精掩盖的并不是很好 不是一个小清新 男生喝的话完全是ok的 不过男生可能不会喜欢这个甜的感觉 应该是适合那些女酒鬼吧 咽下去是香味与苦味平衡的应该算得上舒服的感觉